close

劇情介紹

男主角玄野計在地鐵的月台看見小學時代的好友加藤勝。正義感強的加藤打算幫助掉下了到路軌上的流浪漢,不過,與一起幫助的玄野一起,被駛來的電車撞死了。

瞬間,他們在高級公寓的室內。應該死了的人們被聚集到那裡。房間中央有的神秘的大黑球。「GANTZ」給他們指示,「消滅」外星人,然後再被傳送到另一地方…。

被神秘物體「GANTZ」聚集,應該死了的人們也不明白理由,他們必須與神秘的外星人作戰。他們為何必須戰鬥?並且,能延長壽命嗎…。

電影介紹

改編自全球暢銷成人漫畫同名電影《殺戮都市》於全台盛大上映,特地提醒觀眾,電影結束後千萬部要急著離開座位,因為不但有第二集的伏筆,更在字幕跑完後有首次曝光的大銀幕版《殺戮都市:完美抉擇》預告!男主角二宮和也說:『請影迷一定要看這部我拼了命演出的電影,雖然在拍攝動作的過程中常常受傷,甚至有時候受了傷我也不願意立刻就醫,請醫護人員先打止痛針就好,等到拍完我的戲份後才去醫院治療。和這麼多工作人員一起拼命呈現的《殺戮都市》請大家一定要支持。』

不論是漫畫迷或是非漫畫迷,《殺戮都市》都是一部會立刻讓你陷入其中的電影,導演佐藤信介說:『首先「GANTZ到底是什麼」作為電影的開始,然 後立刻進入一個莫名其妙的事件,應該說是一種不可思議的氛圍,我想這個和其他的…獵殺外星人電影有很大的不同,GANTZ有它特有的不可思議感,請大家跟 著兩位演員二宮和也與松山研一一起進入超乎想像的GANTZ世界。』

在GANTZ系列中最受書迷注意的就是他們穿的「強化衣」,一套GANTZ強化衣的製作經費將近日幣50萬元。考慮到有可能毀損的情況,因此劇組 特地製作了50套做為備用。

 

 

我正準備要去看這電影喔!  3/27號 剛好月考完要去:)

3/18號就上映了說 要月考 讀書中...沒辦法 嗚~

是nino跟L演的更不能錯過啦>///< 

大家如果有興趣要不要去看看呀~  去吧去吧!!  

 

參考資料:維基百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開眼電影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軒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